Monday, November 9, 2009

什么事都是好事

感激你的出现,你是我人生的转折点,虽然你是我生命的过客,但你教会了我很多,也给了我很大的启示。
虽然遇到不如意的事,但最后却成了好事。。
在朋友介绍下我答应了做一天的推销员,事前她告诉了我两点到八点,agent从kelana jaya 载我到klang bukit raja,到了过后他告诉我做到晚上10点,我不愤气的告诉他我只会跟你做到八点,他不载我回,我自己搭德士回家。
在那里认识了一个agent,而他的公司是接big project event叫我跟他做modeling,show gal good payment 的工作,我现在跟着他做着一个蛮好的工。
很不容易的在klang将远的地方认识到这个agent,如果不是因为那个衰agent我也不会认识到贵人。。



正是印正了我的人生哲学*什么事都是好事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